将妄想付诸于文字。

全职/APH/tbc.

本职排版,玩物丧志。

© ID2363736
Powered by LOFTER

吻【周黄】

※ 黄少天姐姐私设 


※ 交往中有些纯情的周黄




夏休的第一天,黄少天足足的睡了一个懒觉。 


日上三竿的时候,黄少天才顶着一头鸡窝有些懒散的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出了房间。却正好撞上了正和男友吻的难舍难分的姐姐。


 “我靠我靠我靠你们要不要这样啊!!少儿不宜啊!!大白天的就这样!!能不能注意点啊!!”黄少天大叫道。 


他的姐姐吻的正动情着呢被黄少天打断了,自然有些恼怒。不过一想到这是黄少天难得的假期,便也没和黄少天多计较些什么,牵着男友的手就出门了,出门前还不忘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。 


黄少天看着出门的两人,脑子里都是两人刚刚接吻时的样子,看着自家姐姐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感觉并不好。却让他想起第一次与周泽楷接吻时的情景。 


那时是轮回客场对蓝雨,蓝雨在擂台赛还拥有着微弱的优势,但是在团队赛中,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还是踏入了一枪穿云的陷阱,黄少天在比赛中不停的刷着文字泡,周泽楷却无动于衷,最终夜雨声烦倒下,紧接着是失去了保护的索克萨尔。轮回显然是对于蓝雨的战术了如指掌。 


赛后的黄少天与周泽楷都双双向战队请了假。这是他们在赛季中唯一的见面场合,虽说赛场上的两人谁都不肯让步,但是赛场下的两人是绝对不会浪费这么一个见面机会的。江波涛和喻文州对此也早已见怪不怪。 


黄少天拉着周泽楷的手就跑离了比赛场地。两人都换下了各自的队服而乔装打扮了一番,毕竟比赛刚刚结束,还是有很多粉丝在附近的。


“周泽楷你别得意啊!要不是后来我一个不小心踏进了你的攻击范围我就赢了好吗!虽然这次轮回赢了但是下次冠军一定是属于蓝雨的!!看我剑影步下次一定破了你的枪体术!”黄少天说的有些脸红气喘,比赛对脑力的消耗加上他自己的体力消耗,让他有些大脑缺氧。 


周泽楷看着黄少天一脸不甘心的样子,牵着黄少天的手微微用力,将黄少天整个人拽了过来,然后低下头,吻了上去。


原本充斥着黄少天声音的街道也突然变得安静了起来,树丛中的虫鸣声都仿佛在那一瞬间安静了下来,夜幕中的只有群星依旧闪耀着。


一吻过后,黄少天有些发晕,原本就因为大脑缺氧而泛红的脸此时更是红得像西红柿一样,周泽楷此时也低着头,好看的脸庞上微微泛起了红,仿佛两个青涩的学生。待黄少天回过神之后,听到了周泽楷有些低沉的声音。


“喜欢你。”有些羞涩却异常坚定的声音。


那是黄少天那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。


 

黄少天想到这些心情不由的变好,打开电脑就点开了一枪穿云的聊天框。“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!” 


等了一会儿却没有看到一枪穿云的头像亮起来,他这才想起来周泽楷这个时候应该是在飞机上。今天是他们约好见面的日子。


黄少天收拾了一下自己的鸡窝头,从衣柜里掏出了一件连帽衫和中裤,站在镜子前整理了一番,戴了一副墨镜就出了门。G市的夏天比起S市来说十分潮湿,如同桑拿一般的气候。


机场外的便利店里贩售着荣耀的游戏账号卡,旁边大肆张贴着周泽楷的海报。黄少天细细的打量着海报上表情有些微妙的周泽楷,周泽楷虽说是荣耀的第一人,但是他的性格在黄少天看来却有些闷骚,要是换了平时的周泽楷,怎么都不会有这种表情。黄少天一边感叹着,一边得出了还是真人好看的结论。


机场广播的声音传来,然后,黄少天在人群中看到了周泽楷。虽然他们并没有约好接机,但是黄少天总能很快的认出周泽楷,这是他们多年以来的默契。墨镜后两个人的眼神都带着笑意,然后黄少天拉起周泽楷的手走出了机场。


“周泽楷你今天飞机班次真早,我差点就睡过了头。你知道吗机场外面那家便利店里有贴你的海报!对了你旅馆有订好了吗?我订了明天电影的票,一起去看电影吧……”


“嗯。”周泽楷笑着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,显然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
黄少天看着身边这个男人的侧脸,夏天的热浪和空气中的水汽让这个男人的脸上覆着一层细细的汗珠,黄少天不得不承认,周泽楷这张面孔真的是十分帅气。


果然比海报上的好看……


黄少天这样想着,踮起脚,吻上了周泽楷。


fin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假回去的动车上看到了正在温存的小情侣就想到了这个梗。

总觉得写得有点OOC,这么纯情的周黄真的可以嘛【【【

CP好想写个无料啊【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